塔羅新世界:怡霏老師的神奇塔羅課程

從前,我對塔羅牌可是毫無興趣的,只記得電視上塔羅占卜的節目一再播放,但那些卻從未引起我的好奇心。直到某一天,我在臉書上偶然點開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那時的一切都開始改變了。

老師的聲音簡直就像是溫柔的春風,一聽就讓人覺得心情舒暢。她教學的方式也不像以往那些生硬的教師,而是像是和朋友閒聊一般,輕鬆又自然。於是,我心想:這位老師真的不一樣!

當我報名參加她的課程後,我的塔羅世界開始翻轉。以前我總是迷失在牌義之間,摸索不得其解,但怡霏老師告訴我:「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。」這一點真是開了我的新世界!

還記得她說過的「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」,這讓我徹底放下了對解牌方式的束縛,自由自在地與牌面對話。而最令我驚奇的是她分享的信念牌陣,每次解牌都像是在內心深處打開了一扇窗,讓我看到了前所未見的景象。

塔羅新世界怡霏老師的神奇塔羅課程

這些學習不僅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理解,更讓我意識到諮商的重要性。塔羅牌不僅僅是一張張卡片,更是一個與自己對話的媒介,一個探索內心的工具。而透過怡霏老師的教導,我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諮商方式,並從中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和滿足感。

塔羅新世界怡霏老師的神奇塔羅課程

如果你也對塔羅牌充滿好奇,卻又感到困惑不已,不妨來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她將帶你進入一個全新的塔羅世界,讓你重新認識這個神奇的工具,並從中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和啟發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2euf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